低因香草拿铁多加糖

银碗盛雪,明月藏鹭,白马入芦花

【舟渡】费渡的情话

Crush 💥:

改编自朱生豪情书
朱生豪老先生真的是个情话大家了



1、我的快乐即是爱你,我的安慰即是思念你,你愿不愿待我好则非我所愿计及。


2、闻舟,不要愁生命短暂,也不要愁老之将至,你老了一定很可爱。而且,假如你老了十岁,我当然也同样老了十岁,整个世界也老了十岁,山川万物从同样老了十岁,一切都是一样,一切都可以从头。  


3、我知道寂寞是深植在我们的根性里,我不愿意有一天我们彼此都只化成了一个记忆,因为记忆无论如何美妙,总是已经过去已经疏远了的。


4.你也许会不相信,我常常想像你是多么的令人心动,但实际见了你面的时候,你更比我的想像美好得多可爱得多。你要相信,我从不说谎。因为如果不然的话,我满可以仅仅想忆你自足,而不必那样渴望着要看见你了。


5、很久很久我才发现,每天清晨,醒来觉得,甚是爱你 。


6.心里不痛快的时候,也真想把你抓起来打一顿才 好。 后来想想,我舍不得。


7.我是你的至上主义者。 我爱你,风流天下闻;红颜不爱酒,秀颊易生氛。 冷雨孤山路,凄风苏小坟;香车安可即,徒此挹清芬。 我爱你,诗名天下闻;无心谈恋爱,埋首写论文。 夜怕贼来又,晓嫌信到频;怜余魂梦阻,旦暮仰孤芳 。我爱你,温柔我独云;三生应存约,一笑忆前盟。 莫道缘逢偶,信到梦有痕;寸心怀夙好,常艺瓣香芬。


8.我并不要你也爱我,一切都出于自愿,用不到你不安。


9.你在茅亭里看雨、假山边看蚂蚁,看蝴蝶恋爱,看蜘蛛结网,看水,看船,看云,看瀑布,而我在看你。


10.我待你好
直到你
不待我好了为止
也许你不待我好了
我仍待你好的
那要等那时再说


11.我只愿凭这灵感的相通,带给彼此以慰藉,像流星的光辉,照耀我疲惫的梦寐,永远存一个安慰,纵然在别离时。
  


12.因为夏季和快乐只和你相约,你一走这段因缘就没了着落。


13.闻舟,这两天我很快活,而且骄傲。
你这人,有点太不可怕。尤其是,一点也不莫名其妙。


14.我爱你也许并不为什么理由,虽然可以有理由,例如你聪明,你纯洁,你可爱,你是好人等,但主要的原因大概是你全然适合我的趣味。因此你仍知道我是自私的,故不用感激我。
 


15、我渴望和你打架,也渴望抱抱你。
 


16、我一天一天明白你的平凡,同时却一天一天愈更深切地爱你。你如照镜子,你不会看得见你特别好的所在,但你如走进我的心里来时,你一定能知道自己是怎样好法。


17、不要自寻烦恼,最好,我知道你很懂得这意思。但是在必要的时候,无事可做的时候,不那样心里便是空虚的那样的时候,何不妨寻寻烦恼,跟人吵吵闹闹哭哭气气都好的,只不要让烦恼生了根。
  


18.闻舟,不知道为什么和你一认识之后,便像被一根绳紧紧牵系住一样,怪不自由的,心也不能像从前一样轻了,但同时却又真觉得比从前幸福得多。


19.天下无不散之筵席,而我永远不会离开你。


20.我是属于你的,永远而且完全地。愿你快乐。

评论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