低因香草拿铁多加糖

银碗盛雪,明月藏鹭,白马入芦花

严江夫夫相性一百问~(牙牙停停新婚快乐!)

豆皮:

 ★★★★


1 请问您的名字?


严峫:严峫。注意是峫,不是琊。读作xie不读ya也不读ye!读错的话信不信我晚上站你床头啊!


江停:江停。


豆:(星星眼)好啊好啊,牙牙晚上来站我床头啊!


严峫:老婆,我觉得我们还是走吧,这主持人多半有病……


豆:别走!我错了!(认真写下)严峫,昵称牙牙,山牙子,严山邪;江停,昵称停停,婷婷。


2 年龄是?


严峫:31。


江停:33。


豆:嘿嘿嘿,年下大法好啊!小狼狗神马的现在最流行了!以及停停你保养的真好啊,说是24都有人信啊!能不能告诉我怎么保养的呀!(抓停停的手)


江停:……吃饭少油少盐,喝枸杞红枣茶,泡脚……


严峫:(一把抓回停停的手)你这个主持人干什么!不要动手动脚!


豆:嘿嘿嘿……美人的手果然又滑又嫩……


严峫:…………


江停:…………


严峫:我能以猥亵罪把她抓走吗?


3 性别是?


严峫:………拜托你抬头看看标题好吗?


豆:(擦冷汗)


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?


严峫:很完美。


豆:(奋笔疾书)直男癌情商低死要面子对自己什么德行毫无B数……


江停:……


豆:停停你怎么啦?


江停:说实话,我觉得我的性格不讨人喜欢……


严峫:哪个不长眼的胡说八道!


豆:(小小声)要不要告诉他吕局和余队都这么想呢……算了,为了建宁市局的屋顶不被拆,还是别说了……


5 对方的性格?


严峫:闷骚又别扭,什么事都瞒着我不肯说。


江停:热血。爱管闲事……


严峫:老婆的事怎么会是闲事!


豆:(扶额)


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

严峫:5年前。在庆功宴上。


江停:表彰会上。


豆:诶?两位答案怎么不一样?


江停:那时他在台上,我在台下,他没注意到我很正常。


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


严峫:老子的功劳都是自己出生入死拼来的,为什么要跟这个小白脸道谢。


江停:他的能力我是欣赏的,但是他拿酒瓶子冲进现场单打独斗的行为我


不赞成。


豆:(抓重点)于是牙牙对停停的初印象是小白脸啊……


严峫:闭嘴!


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?


严峫:哪里都喜欢,看到他就感觉很开心,见不到的时候就牵肠挂肚的,感觉他就是我的活宝贝。


江停:喜欢的地方,太多了。他在我眼里,就像太阳一样,温暖又明亮,而且他给我带来的安全感是以前从未有过的,和他在一起,不管做什么都很安心。


9 讨厌对方哪一点?


严峫:如果非要说的话,就是什么也不说,总是把一切都自己扛,你就不能多依靠我一点吗?


江停:动不动就调戏我算吗?


豆:总觉得吃下了好大一口狗粮呢~以及小声说,停停我真心觉得牙牙一直调戏你除了他自身性格之外,也是因为你太宠他纵容他……


江停:有吗?


豆:真的有!


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?


严峫:必须好!世界上不可能有人比我们更好!


江停:好。


豆:嘿嘿嘿我也是这么想的。岩浆cp世界第一好!你们是灵魂伴侣、天作之合!


11 您怎么称呼对方?


严峫:老婆,媳妇,宝贝儿,江队,江老师,江美人,我的宝。


江停:严峫。


豆:牙牙你的称呼够多的……


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?


严峫:当然是老公啊!你就是脸皮薄!叫老公又不丢人!


江停:喊我名字就好。


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,您觉得对方是?


严峫:天鹅。高贵优雅美丽的生物。


江停:狼。看准目标出手稳准狠。


豆:(小声嘀咕)牙牙你不是泰迪吗……


严峫:你再提泰迪信不信我马上请你回去喝茶?


豆:我错了我错了!


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您会送?


严峫:那种很高深的书吧,感觉他很喜欢。


江停:充气娃娃……


豆:额……


江停:我真的不想每天时不时被他按在柜子上床上沙发上袭击……


豆:我懂我懂。


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


严峫:他。


豆:停停不是已经是你的了么?


严峫:我要的不是他一时,我想要的是他的一辈子。


豆:QVQ


江停:没有什么特别想要的吧……


严峫:你不想要我吗?


江停:(叹气)我还想保住我的腰……


豆:牙牙注意节制啊!


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?一般是什么事情?


严峫:前面说过了。


江停:希望他性格再稳重一点吧,他总是这样莽莽撞撞天不怕地不怕的,我很担心……


豆:(点头)


17 您的毛病是?


严峫:你觉得我能有什么毛病?


豆:(奋笔疾书)直男癌没情商没逼格自恋随时发情……


江停:………


豆:停停你不用说了!你在我眼里是完美的!


18 对方的毛病是?


严峫:反复问重复的问题有意思吗?


豆:(委屈巴巴)题也不是我出的啊…


江停:他很好,除了眼光不太好……


豆:不不不!停停你要相信我!他看上你是他这辈子眼光最好的一次!


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?


严峫:什么事情都瞒着我自己扛,我真的很想帮他,做他的依靠。


豆:嗯嗯。


江停:满嘴跑火车。


豆:哈哈哈哈哈赞成。


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?


严峫:我想想……应该是之前早上不敲门闯进他房间,不给他吃饭就让他干活,在他吃一半时拉他去看现场……


豆:(惊恐脸)艾玛你居然知道?


严峫:(怒)这尼玛不是你这个女人特意发微博来diss我的理由吗?


豆:(抱头)我……我错了! 


江停:其实那些事情我没有生气。


豆:啥?!停停你脾气也太好了吧?那……我不怕死地问一句,在医院那次,牙牙怀疑你和黑桃K……那次,你生气了吗?


江停:……


严峫:我看你这访谈是做到头了!


豆:对不起我错了!刚才那个问题停停你不用回答了!那停停你觉得你做什么事会让牙牙不快呢?


江停:(低落)挺多的吧……一直隐瞒他,说谎话骗他。


豆:不不不!停停这不是你的错!抱抱抱抱!


严峫:你给我一边去!(抱停停)没事没事。


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?


严峫:你想的那种。


江停:嗯。


豆:嘿嘿嘿~


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

严峫:夜店。


江停:………


豆:咳咳,那次能算吗?


严峫:怎么不算!那次是我们首次以情侣身份一起出现!


豆:我竟然无言以对……


 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?


严峫:非常刺激!


江停:………


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?


严峫:他!扑上去就把我压倒在卡座里了!然后就亲我耳朵了!还舔我耳廓


了!


江停:那是为了救你在演戏。


严峫:我不管!那可是我的第一次!


豆:什……什么……牙牙你……信息量有点大啊……


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?


严峫:我们工作都很忙。没时间约会。如果硬要说的话,大概就是案发现场和家里?


江停:案发现场比较多吧……


豆:人民警察辛苦了!


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?


严峫:把自己当礼物送给他!


江停:我可以选择拒收吗?


严峫:不可以!礼物一旦送出,拒绝退换!


豆:哈哈哈哈好霸道的礼物啊!那停停呢?


江停:为他下厨吧。


豆:啊停停美人我也想吃你做的饭!


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


严峫:我。


江停:他。


28 您有多喜欢对方?


严峫:此生挚爱,非他不可,这辈子,下辈子,下下辈子,我都想要他陪我。


江停:如果有一个人能陪我走到生命最后一刻,我希望那个人是他。


豆:(捂心口倒地)


29 那么,您爱对方么?


严峫:当然。


江停:爱。


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?


严峫:他说什么我都拿他没辙,谁让我这么喜欢他呢,只要他开心,怎样都好了。


江停:用深情的眼神看着我的时候,对我说情话的时候。


豆:(点头)牙牙讲情话的时候真的特别动人!


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,你会怎么做? 


严峫:他不会。


江停:他不会。


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?


严峫:前提都不成立的问题没必要回答。


江停:嗯,跟他一样。


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么办?


严峫:都说了我们没时间约会了,你怎么总是问这种前提条件就不成立的问题?


豆:(暴风哭)这题也不是我出的啊。内心委屈……我们就假设一下嘛!


严峫:如果我们要约会,我肯定是直接上门去接他,怎么可能让他自己过来?


豆:哇——


江停:如果他迟到了,那肯定是遇到事情耽搁了,我会主动去找他。


35 对方性感的表情?


严峫:在我眼里他每个表情都性感的要命!不管是吃东西时,还是分析案情时,还是在床上……


江停:别说了!


豆:(捂鼻子)哎呀呀~那停停觉得牙牙什么时候最性感呢?


江停:他认真时的样子……


豆:认真说情话时吗?


江停:……


豆:嘻嘻,害羞啦!


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?


严峫:吻他的时候。


江停:被他吻的时候。


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


严峫:做什么都很幸福,不管是坐在一起做饭,吃饭,洗碗,看电视,睡觉,接吻还是……咳,都很幸福。


江停:只要和他在一起,什么都不做也是幸福的。


豆:好甜呀!


39 曾经吵架么?


严峫:有。


江停:有。


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?


严峫:医院里那次……


江停:嗯。


41 之后如何和好?


严峫:我爬上三楼水管去给他道歉来着。


江停:就是他说的那样。


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?


严峫:当然!


江停:希望。


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?


严峫:他说他需要我的时候。


江停:他在我身边就好。


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?


严峫:保护他,不让他受伤。


江停:信任他,不隐瞒他。


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“已经不爱我了”? 


严峫:他什么事情都瞒着我的时候……


江停:没有。


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?


严峫:梅花。


江停:玫瑰。


豆:我私以为牙牙更像狗尾巴草……


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?


严峫:有。


江停:有。


豆:气氛突然沉重了呢……


48 您的自卑感来自?


严峫:我有这种东西吗?


豆:……是谁给你的这么爆棚的自信……6个亿的煤矿吗?


江停:出身……还有外貌吧……


豆:停停你听我说!英雄不问出处!出身不代表什么的!还有你的外貌,你一定要相信我!你特别好看!真的!


江停:严峫,我觉得她应该和你一起去挂个眼科。


严峫:……


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?


严峫:公开的!大家都知道。


江停:嗯。


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?


严峫:当然了!


江停:永久这个词太远了……但是我知道到我生命的最后一刻我都会爱着他。


豆:QAQ


51 请问您是攻方,还是受方?


豆:你们先别说话!让我先说一句!(深吸一口气)新婚快乐啊二位!


严峫:(嘴角疯狂上扬)谢谢谢谢。


江停:(微微偏过头)谢谢。


豆:停停你是不是耳朵红啦?


江停:没有,你看错了。


豆:嘿嘿嘿~好好,我们回到正题。


严峫:攻。


江停:……受……


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?


严峫:体型差决定的。


江停:因为我打不过他……


豆:我懂我懂,男人嘛,在床上经常要靠武力值决定上下位。


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?


严峫:满意,非常满意,不能更满意了。


江停:……满意……


严峫:诶,警花儿你大点声儿嘛!大声告诉她!你对我的技术特别满意!


江停:……


豆:(捂脸)矮油……


54 初次H的地点?


严峫:我家浴室。


豆:说到这里,我其实很好奇啊,为什么你一开始会选浴室呢?


严峫:咳咳~因为比较仓促,没准备润滑剂……所以只能去浴室找……


豆:哦~~~~原来如此啊……讲真,我以为你打算第一次就来个浴缸坐姿Play呢……


严峫:这个可以有!


江停:……


55 当时的感觉?


严峫:感觉特别幸福,他终于是我的了,甚至幸福的都有点以为自己在做梦了。还有就是,咳~很爽……


豆:(再次捂脸)那停停呢?


江停:挺……紧张的……有点害怕……


严峫:(抱住停停)我不会后悔的,相信我。


豆:(小小声)那停停你疼不疼啊?


江停:……


豆:有爽到吗?


江停:……


豆:牙牙是不是真的很大?


江停:……


豆:你要是不好意思说,就用点头摇头来回答我好了。


江停:(小幅度点头)


豆:懂了。


56 当时对方的样子?


严峫:好看,特别好看,好看到让我着迷。


江停:严峫,我真的觉得,你的眼神又恶化了。


严峫:???


豆:(吸口水)我也想看……


严峫:(怒瞪)你、说、什、么?!


豆:我错了!我什么也没说!那当时停停眼里的牙牙是什么样子呢?


江停:就是个发情期的野兽……


豆:没毛病!


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?


(这一问先空着,等明天更新之后我再补上,我有会员可以编辑微博~)


58 每星期H的次数?


严峫:3、4次吧。


豆:诶?比我想象的少啊,我以为你要夜夜笙歌……


严峫:我是很想啊,但是警花儿不同意啊,所以很多时候只是蹭蹭啊,或者用手啊,真正做大概一星期就3、4次。


江停:(冷漠)如果让你夜夜笙歌,我就下不了床了。


豆:我相信……


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,每周几次?


严峫:我觉得一周五到七次就很好。


豆:卧槽!你可真是不嫌累!


严峫:你觉得我的字典里会有累这个字?


江停:一周一两次就好,或者两周一次的话更好……


严峫:什么?!


江停:我们都不年轻了,纵欲过度伤身。


豆:额……停停你听我说,适当的H对身体有好处。


江停:你觉得他懂什么叫适当吗?


豆:(擦冷汗)


60 那么,是怎样的H呢?


严峫:现在这样就很好,不过他在床上再放的开一点就更好了,总觉得他还是太害羞了。


江停:不要折腾太久好。


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?


严峫:耳朵。


江停:腰……


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?


严峫:我觉得他全身都很敏感,被我一摸就敏感的不行。


豆:(捂鼻子)要牛鼻血啦!


江停:这个……我真的不知道……


严峫:你在床上多主动一点就会知道了。


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?


严峫:还是那句话,真的很好看。


江停:每次都像个发情期的野兽……


严峫:(深情款款)宝贝儿,我这么爱你,对着你我怎么可能不发情呢?


豆:(默默掏出魔镜)


64 坦白的说,您喜欢H么?


严峫:只要对象是他就很喜欢。


江停:嗯……


严峫:哎呀警花儿你又害羞了!坦白承认喜欢和我做不就好了嘛!


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?


严峫:床上,沙发上,浴室里,餐桌上……


豆:(目瞪口呆)


江停:快别说了!


豆:您真是make love everywhere……


严峫:过奖过奖~


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?


严峫:(摸下巴)我的车上,感觉车震很刺激。


豆:(猛点头)我也这么想!


江停:……床上就很好。


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?


严峫:一般都是事后。


江停:其实我觉得事前也应该洗澡,但是他每次都搞突然袭击,不给我那个时间。


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?


严峫:没有吧。


江停:我倒是希望他不要每天发情……


严峫:那是不可能的!


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?


严峫:没有,他是第一个。


江停:没有。


豆:感觉真的很美好呢,完完全全只属于对方的感觉。


70 对於「如果得不到心,至少也要得到肉体」这种想法,您是持赞同态度,还是反对呢?


严峫:当然反对!得不到心,要肉体有什么用?我要的是灵魂伴侣,不是床伴炮友。


江停:反对。而且,强奸是违法的。


豆:嗯嗯。


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,您会怎麽做?


严峫:(捏拳头)


豆:额,别冲动!只是假设!假设!


严峫:假设也不许有!!


豆:好好好,这题跳过!(小小声)我觉得不管暴徒觊觎你们俩中的哪一个,都会死的很惨……


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?或是之后?


严峫:不会。


江停:都……


严峫:你看你总是这么害羞!和喜欢的人做有什么可不好意思的!饮食男女,人之大欲!


江停:真的不想理你了。


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「我很寂寞,所以只有今天晚上,请…」并要求H,您会?


严峫:我没有这种朋友!


豆:(扳手指)你忘了在寒窑苦等你十八年的秦宝钏了吗?你忘了你苟了吗?你忘了你心爱的大黄了吗?


严峫:(微笑)老婆,你稍等一下,我和这个女人先单独聊聊。


豆:停停救我!你不会忍心看着我被杀吧!


江停:(扶额)严峫你冷静一点。


豆:谢谢停停救我!那停停你呢?


江停:(低落)我……现在没什么朋友……三年前……


豆:我错了!我不该问这个问题!


严峫:(抱停停)没事没事,以后我的朋友就是你的朋友,他们都是很好的人。


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?


严峫:当然。


豆:谁给你的自信?淮永信吗?


严峫:嗯?你是怀疑我吗?


豆:没有没有!那停停呢?


江停:不擅长。


严峫:宝贝儿你不用擅长这个,我擅长就行了!


75 那麽对方呢?


严峫:我说过了,他不用擅长这个,我擅长就行。


江停:挺好的……


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?


严峫:希望他说还想要。


豆:艾玛!虽然我觉得这个是不可能的……


江停:希望他说累了就这样吧。


豆:这个更不可能……


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?


严峫:只要是他,哪个表情都很喜欢。


江停:嗯……每个表情都很喜欢。


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?


严峫:绝对不行!那不是出轨吗!


江停:不行。


79您对SM有兴趣吗?


严峫:没兴趣。


江停:没有。


豆:牙牙你真的没兴趣吗?可是淮永信说你路过情……


严峫:住口!别胡说八道!我根本没去过情趣用品店!我这么正直的人怎么可能想玩SM!根本没想过!


豆:你这算是不打自招吗……


江停:……


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,您会?


严峫:他就没索求过……


江停:你觉得有这个可能吗?


严峫:这辈子都没可能!


江停:(摊手)你看。


81 您对强奸怎麽看?


严峫:强烈反对!鄙视这种行为!最关键的是强奸犯法!作为人民警察,不能容忍这种行为!


江停:我跟他看法一样。


豆:嗯嗯,二位都是正义的人民警察。


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?


严峫:这么开心的事怎么会痛苦呢?


江停:次数太多,时间太长……


严峫:哪里多?而且时间长说明我持久!你总不希望你老公不行吧?


江停:……


豆:……


严峫:你们那什么表情!


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,最令您觉得兴奋、焦虑的场所是?


严峫:在哪里都很兴奋啊,焦虑不存在的。


江停:兴奋倒是没有特别兴奋,焦虑的话……有一次他上班要迟到了,还非要来一次……


豆:停停一看就是那种上班准时准点从不迟到的严谨性格呢。


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?


严峫:目前还没有,很期待有。


江停:没有。


豆:(意味深长)牙牙我劝你最好不要期待……


严峫:???


85 那时攻方的表情?


豆:这题跳过跳过。


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?


严峫:没有,以后也不可能有,这种事情绝对不可能发生。


江停:没有。


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?


豆:这题也跳过。  


88 对您来说,「作为H对象」的理想是?


严峫:我只要他,除了他谁也不行。


江停:他。


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?


严峫:没有人比他更符合了。


江停:符合。


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?


严峫:没有。


江停:没有。


豆:牙牙想不想用一次试试看?比如手铐蒙眼play……


严峫:这个可——


江停:嗯?


严峫:这个可不行!我是那种人吗!


豆:切,虚伪~


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?


严峫:就是和他的第一次,我生日前一天。


江停:跟他同一天。


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?


严峫:是。


江停:是。


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?


严峫:他只有在夜店那次主动亲过我,如果以后有的话,我希望是嘴。


江停:……


豆:停停?


严峫:他那么敏感,被我吻到哪里都很喜欢。


豆:是吗?


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?


严峫:嘴,脖子,肩膀,哪里都喜欢。


江停:嘴……


严峫:(惊喜)宝贝儿,赶紧来亲一个!


江停:别闹,还有人在。


豆:那个……你们尽管当我不存在!


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?


严峫:大概是少做几次……


江停:什么也不做他都很兴奋。


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?


严峫:想着爱他,喜欢他,想一辈子都不跟他分开。


江停:和他……一样……


97 一晚H的次数是?


严峫:虽然我很想多来几次,不过他不同意,所以一晚上一般就一次。


江停:就是他说的那样。


98 H的时候,衣服是您自己脱,还是对方帮忙脱呢?


严峫:我的衣服我自己脱,他的衣服我帮他脱。


江停:嗯。


99 对您而言H是?


严峫:对我来说这是表达爱的方式。


江停:两个相爱的人灵魂和肉体的高度交融。


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


严峫:江停,我喜欢你,我爱你,不是一时,是一生一世。


江停:我心里那个位置是属于你的,只属于你一个人。


豆:我不行了,谁帮我打个120送我去急救!我心跳过速了!


严峫:……


江停:……


豆:咳咳。100问就这样结束啦!最后我就说一句,再次祝二位新婚快乐!百年好合!为了世界上最好的牙牙停停,我还可以再战500年!


 

评论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